新闻动态

  • 《中国住房租赁市场发展报告(2023年三季度)》20日发布

     中新社北京10月20日电 (记者 庞无忌)由纬房研究院、贝壳研究院等机构共同完成的《中国住房租赁市场发展报告(2023年三季度)》20日发布。报告指出,2023年三季度中国40个城市住房租赁市场活跃度提升,住房租赁成交量环比、同比增长均超过10%。  报告指出,三季度毕业生群体带来较强的租房需求,再加上推迟购房的家庭型租赁人群,继续停留在住房租赁市场的租赁需求增加,使得整体租赁需求保持旺盛。  

    2023-10-21 yhzlh 178

  • 持续探索品质租住新模式 2023年租赁发展论坛在成都举行

     近日,以“聚焦租住品质,助力青年发展”为主题的2023年租赁发展论坛在成都举行,专家学者以及居住企业齐聚成都,共同探讨如何更好盘活存量资产,丰富租赁住房供给,助力城市新市民、青年人的品质安居。

    2023-08-23 MetInfo 87

  • 从有房住到住得好:中国居住产业转型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7月21日,中国居住产业转型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主办,贝壳研究院、纬房研究院、中国城市经济学会房地产专业委员会协办。多位专家、学者与会,共同探讨中国居住产业未来发展方向。

    2023-08-23 MetInfo 63

  • 促进家居消费 助力品质生活——2023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研讨会举办

    7月25日,由新华网主办的2023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研讨会举办在京举办。邀请多位来自业内的专家学者、行业协会及企业家代表,围绕“促进家居消费 助力品质生活”主题,从不同角度共同探讨分享,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助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3-08-22 MetInfo 90

  • 邹琳华:挖掘市场潜力 推动家居消费绿色化、智能化

    “家居产业是一个涵盖家具、家电、家装、家纺等多个领域的综合性产业,与人们日常生活密切相关。”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住房大数据项目组组长邹琳华在接受新华网采访时表示,家居产业的未来充满了机遇和挑战,家居企业需要注重产品品质、创新设计、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发展,积极应对市场波动和消费者需求变化,才能在未来家居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2023-08-22 MetInfo 32

上一页1下一页 转至第
首页
产品
新闻
联系